一线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一线动态 >> 正文

人文学院与检验学院联合开展“聚共识 谋发展 创未来”交流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5  

本网讯 为进一步开拓发展思路,激发办学活力,3月24日,人文学院与检验学院在文华楼5楼人文学院党员活动室开展“聚共识 谋发展 创未来”交流研讨活动。人文学院与检验学院领导班子、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专职辅导员共同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

人文学院党委负责人首先对检验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从历史沿革、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围绕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加强交流合作,推动工作提质增效。检验学院负责人说,检验学院和人文学院有着相近的办学经验,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有较多相互学习借鉴的经验,希望双方将工作中形成的好做法、好经验、好作风互相传经送宝,共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人文学院赵敏教授以“医药卫生法重点学科建设与医法交叉新文科人才培养体会”为题,介绍了教育部新文科研究与教学实践项目申报与建设的实施路径,分享了卫生法学团队秉持“共建、共治、共享、共发展”理念,实现团队与个人共同进步的经验体会。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一流本科专业与一流课程建设、教研室活动、创新创业工作等内容展开了深入交流讨论。双方一致表示,将以此次院院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联系、互学互鉴,不断拓展合作空间,丰富合作内容,共同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


Copyright ©湖北中医药大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