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风采 >> 正文

药学院开展“学习新思想,建功新时代”升国旗仪式暨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2023年05月26日 17:06 姚泷皓

本网讯 5月22日,药学院在黄家湖校区图书馆广场开展“学习新思想,建功新时代”主题升国旗仪式暨特别主题团日活动。副校长黄必胜,校团委相关负责人,药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专职辅导员及2021级、2022级全体本科生参加活动。

升国旗仪式现场

7点40分整,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共唱国歌。

475DA

副校长黄必胜讲话

黄必胜以“学思想、重实践、建新功,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好青年”为题发表讲话。他寄语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投身实践、增强能力本领,旗帜鲜明讲政治,驰而不息强素质,坚持把理论学习和实践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知行合一,积极投身到志愿活动和社会实践中去,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为新时代中医药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学生代表、2020级中药学三班岳涛作国旗下的演讲,号召全体青年团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担、矢志艰苦奋斗,在新时代的广阔天地中施展抱负,绽放智慧。

仪式上,老师们为新入团团员佩戴团徽。全体青年团员重温入团誓词,抒发爱党爱国情怀。仪式在庄严的宣誓声中落下帷幕。

合影留念

药学院将以此次升国旗仪式为契机,面向全院师生持续开展主题教育系列宣传活动。


上一条:图书馆、药学院联合举办“读红色经典”阅读分享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主题教育读书交流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