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风采 >> 正文

图书馆、药学院联合举办“读红色经典”阅读分享活动

2023年05月27日 16:50 

本网讯 近日,由图书馆和药学院联合举办的“读红色经典”阅读分享活动在黄家湖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活动由图书馆党总支负责人主持。图书馆全体馆员和药学院近百名师生参加分享活动。

活动现场

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部伊富红老师和大家分享了《钢铁是怎样炼成的》这部“红色经典”的精彩内容和阅读感悟。她以“人的一生应当这样度过:回首往事,他不会因为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会因为碌碌无为而羞愧……”作为开场白,将主人公保尔·柯察金的成长故事娓娓道来,并引导大家,一个人只有把自身追求和祖国、人民的利益联系在一起,才会创造奇迹,成长为钢铁战士。

图书馆党总支负责人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保尔·柯察金的拼搏奉献精神以及对人生理想的坚定信念,永远值得大家学习。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读红色经典”阅读分享活动是学校第十一届读书节暨阅读推广活动的重要内容,旨在倡导全校师生阅读红色经典、分享思考感悟,传承红色基因、锻造优良品质。


上一条:离退休工作处举办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专题辅导 下一条:药学院开展“学习新思想,建功新时代”升国旗仪式暨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