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风采 >> 正文

岐黄学者王平教授团队开展“世界睡眠日”系列科普活动

2023年03月24日 09:57 

本网讯 为迎接第23个世界睡眠日,日前,岐黄学者、老年脑健康中医药防护技术与新产品研发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主任王平教授率领基础医学院老年医学团队党支部全体师生组织开展以“良好睡眠,健康之源”为主题的科普宣传、专家坐诊等系列活动。

3月21日,王平教授率领团队在国医堂、汉中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岐黄学者工作室开展睡眠记忆专科咨询门诊活动。当天前来就诊咨询的患者和群众中90%以上伴有入睡难、入睡时间短、失眠等睡眠问题,专家团队一一进行细心诊疗和耐心解答,并发放宣传手册、现场教学八式太极拳等,获得患者一致好评。团队还依托“王平教授工作室”微信公众号发布文章《世界睡眠日科普专栏——良好睡眠有三因,时、地、人皆需考虑》进行科普。

诊疗现场

与此同时,老年医学团队党支部师生在校内也组织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包括助眠功法练习、睡眠讲座、畅聊减压等。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吸引了大批师生参与。

活动现场

睡眠是身心健康的一个重要决定因素,良好的睡眠可以帮助身体修复和恢复能量,改善免疫系统和心情,同时也有助于大脑记忆和学习能力的发展。基础医学院老年医学团队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通过开展睡眠健康主题活动,希望提醒公众关注睡眠,守护健康,用高质量睡眠为个人强健体魄保驾护航。


上一条:体育健康学院举行“青春践行二十大,砥砺奋进向未来”主题升国旗仪式 下一条:学校欧美同学会参观湖北省归国留学人员之家暨湖北留学人员历史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