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风采 >> 正文

学校欧美同学会参观湖北省归国留学人员之家暨湖北留学人员历史展

2023年03月22日 12:26 

本网讯 3月21日,学校欧美同学会组织会员参观湖北省归国留学人员之家暨湖北留学人员历史展,通过参观展览勉励我校归国留学人员要始终保持留学报国初心。

参观现场

湖北留学人员历史展以湖北百年留学历史发展脉络为线索,聚焦重要年份、重要代表人物、重大历史事件,讲述一个人、一群人的湖北留学故事。展览中一幅幅凝聚深厚留学历史景象的图片,展示了湖北留学人员历史演进四个方面内容——漂洋过海强国志、万里迢迢报国行、开放潮涌中国心和回流共筑中国梦;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相片反映了湖北留学群体为新中国的政治、经济、科技文化等领域发挥的积极作用、贡献的重要力量,体现了老一辈湖北留学人员留学报国的光荣传统。

我校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是一次很好的调研活动,让大家增长了见识,开阔了视野。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归国初心、牢记报国使命,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合影留念


上一条:岐黄学者王平教授团队开展“世界睡眠日”系列科普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主题升国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