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风采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主题升国旗仪式

2023年03月21日 15:52 陈超

本网讯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励师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双一流”建设中,3月20日,外国语学院在黄家湖校区图书馆广场举行升旗仪式。副校长马骏,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升国旗仪式。

现场,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活动现场

2021级商务英语一班李蝉蝉作国旗下演讲,号召同学们根植中医药文化沃土,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充分发挥专业特色,助力中医药文化走向世界。

马骏与全院师生一起回顾了极不平凡的2022年,她围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胸怀千壑,志存万里”“珍惜青春,不负韶华”三个方面,寄语同学们为中医药事业发展、中医药文化传播贡献力量。

副校长马骏讲话

此次升国旗仪式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荣誉感和责任感,督促大家珍惜时光,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合影留念


上一条:学校欧美同学会参观湖北省归国留学人员之家暨湖北留学人员历史展 下一条:药学院开展“民族团结林”植树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