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风采 >> 正文

药学院开展“民族团结林”植树活动

2023年03月15日 17:16 姚泷皓

本网讯 为推进美丽校园建设,进一步提高学生生态文明素养,促进民族团结,在第45个植树节来临之际,3月14日,药学院组织新疆、西藏籍等少数民族学生开展“民族团结林”植树活动。副校长黄必胜,副校长何绍斌,校党委常委曹继刚,后勤管理处、学生工作部等部门负责人,药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少数民族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

在黄家湖校区丹桂西路南侧的植树现场,校领导、老师们与学生分工协作,挥锹铲土、扶苗培土、围堰浇水……每个步骤、每道工序紧密衔接、默契配合,大家齐心协力栽下一株株桂花新苗,现场气氛热烈。领导、老师们与每一名少数民族同学结对认领树苗,后续定期进行浇水、施肥、养护。

“民族团结林”建成后,将作为药学院新疆、西藏籍等少数民族新生入学教育基地,让学生与树苗一起茁壮成长,共浇民族团结之花、共结民族进步之果。

活动合影

“此次活动让我感受到大自然的美丽,也体验了劳动的乐趣。植树节在学校种树,也是种下了一份希望”,麦尔但·铁木尔同学表示,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自觉维护民族团结。

药学院此次活动得到学校后勤集团大力支持,工作人员现场进行了技术指导。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主题升国旗仪式 下一条:检验学院、黄家湖社区校社党团共建“七彩小课堂”义务家教辅导班开班仪式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