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风采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主题升国旗仪式

2023年03月08日 14:13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3月6日,信息工程学院在黄家湖校区图书馆广场开展“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新征程”升国旗仪式。副校长何绍斌,校团委相关负责人,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师生代表参加升国旗仪式。

合影留念

现场,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全体师生在国歌声中庄严地注视着国旗冉冉升起。学院党政负责人在讲话中指出,作为青年学子要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将青春梦融入中国梦,以信息技术传承中医药文化瑰宝,成长为医疗健康事业信息发展人才,用实际行动为中医药事业增色添彩,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书写青春绚丽篇章。学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2022级医学信息工程2班阮成航作题为“青春逢盛世 奋斗正当时”的宣讲,号召同学们以“今日之我胜昨日之我”的朝气,唱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铿锵誓言,在激扬青春、开拓人生、奉献社会的进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新篇。

信息工程学院将以此次升国旗仪式为契机,持续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引领全体师生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担当作为、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人文学院举行“雷锋精神代代传,志愿服务我先行”主题升国旗仪式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行主题升国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