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回眸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回眸 >> 正文

我校获评2022年度全省平安建设优胜单位

2023年05月11日 19:00 

本网讯 日前,湖北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公布2022年度全省平安建设考核结果,我校获评2022年度全省平安建设优胜单位。这是学校第10次获此荣誉。同时,学校获省公安厅通报表扬,获评2022年度全省高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成绩突出集体。

2022年,学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平安建设的部署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制度建设,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以问题为导向,扎实推进“七防工程”建设,从严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确保校园完全稳定。

下一步,学校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筹发展与安全,聚焦平安建设重点任务,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稳定防线,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安全保障。



上一条:《针灸学》课程思政案例入选慕课十年典型案例 下一条:陆定波主任医师获“湖北省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