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回眸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回眸 >> 正文

我校在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获佳绩

2023年04月18日 17:30 

本网讯 4月11日至15日,由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湖北省体育局、湖北省教育厅、宜昌市人民政府承办的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暨湖北省第十三届大学生武术比赛在宜昌市举行,来自全省43所高校的4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大赛。经过激烈比拼,我校武术队获得2枚金牌、4枚银牌和6枚铜牌,团体总分位列第三名,并被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

学校历来重视民族传统体育发展,此次共派出16名运动员参赛。比赛中,运动员们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不畏强手、敢打敢拼,充分展现出顽强的意志品质。最终,吴桐同学在女子甲组传统器械和传统拳术项目中获得2枚金牌;杨婧、范延生等4名同学获得银牌,程兴业、黄梦莹等6名同学获得铜牌,马震同学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称号。

比赛合影


上一条:我校获批7项教育部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 下一条:我校教师团队获第三届湖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