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回眸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回眸 >> 正文

我校获批7项教育部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

2023年04月19日 18:25 

本网讯 近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公布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立项名单,我校与中关村万众创新创业教育产业促进中心、耄童康养(海南经济特区)集团有限公司、武汉威士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湖北京邦达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科锐国际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志恒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对接的7项就业育人项目获批立项。

立项名单

教育部高校学生司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此次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为学校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进一步探索就业育人路径开辟了更广阔的渠道。下一步,学生工作部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将以就业育人项目实施为契机,加强项目过程管理,为项目实施提供有力支撑,协调督促项目负责人与用人单位保持密切联系,确保项目顺利实施,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专业对口的实习岗位和就业机会,提升毕业生就业能力,促进毕业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我校博士生在岐黄杯第十四届全国中医药博士生论文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在湖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