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回眸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回眸 >> 正文

我校博士生在岐黄杯第十四届全国中医药博士生论文大赛中获佳绩

2023年04月25日 14:48 

本网讯 4月22日,由北京岐黄中医药文化发展基金会主办、河南中医药大学承办的全国中医药博士生学术论坛暨岐黄杯第十四届全国中医药博士生论文大赛落幕。我校博士生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提名奖1项。学校获优秀组织奖,并被《中国中医药杂志》社列为全国中医药博士生学术论坛共建单位。

获奖名单

大赛合影

此次论文大赛收到来自全国高校、医疗机构论文575篇,经专家初评、网络盲审、中期评审等阶段,共有100篇优秀论文入围大赛。优秀论文在《中华中医药杂志》正刊刊登,学校将按照最新研究生学术成果评价规定,对获三等奖以上优秀论文视同达到发表学术论文要求,北京岐黄中医药文化发展基金会依据优秀论文获奖等次给予每篇1000-5000元助学金,学校按照研究生教育基金奖励相关规定给予配套奖励。

全国中医药博士生学术论坛暨岐黄杯全国中医药博士生论文大赛迄今已举办十四届,在中医药学术界有着广泛和深远的影响。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并积极鼓励研究生参与国内外学术交流、学术创新活动,通过不断完善人才培养质量评价机制和奖励机制,有效调动博士生开展学术创新的积极性,进一步提升博士生培养质量。


上一条:陆定波主任医师获“湖北省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下一条:我校获批7项教育部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