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回眸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回眸 >> 正文

学校获8项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成果奖

2023年03月16日 16:36 

本网讯 近日,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第九届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知》(鄂人社奖〔2023〕11号),我校共有8个项目获奖,其中“‘聚焦核心能力构建三链融合’--荆楚特色中医传承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实践”项目获特等奖,“荆楚卓越中药学人才培养模式的创建与实践”“‘三强融合式’针灸推拿学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实践”项目获一等奖,“基于产教融合的卓越制药工程师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与实践”项目获二等奖,“‘中医文化引领,学信用传融合’的中医护理实践教学体系的构建和应用”等4个项目获三等奖,获奖等次及数量取得双突破。获奖名单如下。

本次获奖成果是我校广大一线教育工作者经过多年艰苦努力、不懈探索取得的优秀成果,体现了学校深化教学改革、提升内涵建设的重大进展,代表了近年来我校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的先进水平,将引领激励全校广大教师和教育管理工作者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进一步加强教学工作,推进质量内涵发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为建成特色鲜明的一流中医药大学而团结奋斗。


上一条:李玉桃副教授获“湖北省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 下一条:林爱珍教授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和“湖北省女职工建功立业标兵”荣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