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回眸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回眸 >> 正文

我校教师团队获2022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2022年12月20日 16:56 

本网讯 日前,2022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我校外国语学院商英英专团队与其他参赛教师团队云端竞技,最终荣获全国一等奖。

比赛现场

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创办于2013年,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 会、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等共同主办的面向全国高等学校外语教师的大型赛事。本次大赛的主题为“外语教材的有效使用:思想性与科学性相统一”。全国共有329支大学英语组教师团队和240支英语专业组教师团队参赛,其中17组团队竞技全国总决赛。

我校团队作为唯一一支晋级的中医药院校团队,与其他团队一起云端“论剑”,各展风采。参赛教师克服困难,创新设计,深挖教材,融入中国文化和中医元素,在教学设计中充分凸显“外语为中医药服务”的理念。

外国语学院秉承“以赛促教”的理念,积极鼓励教师参加教学比赛,在比赛中提高自身素养、锻炼教学能力,努力建设一流课程,为中医药国际传播培养高素质人才。



上一条:我校获批73项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下一条:我校11门课程获批2022年度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