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回眸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回眸 >> 正文

学校获批新增2个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2022年12月08日 18:33 

本网讯 日前,省教育厅公布2022年湖北高校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名单,经学校申报、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我校应用心理学教研部、内科教研室获批为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至此,学校共获批17个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基层教学组织是学校本科教育立德树人、落实全国教育大会、新时代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振兴本科教育的重要举措和工作抓手。学校高度重视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工作,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和湖北省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有关文件精神以及全省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通过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带动学校一流本科专业、一流课程“双万计划”建设,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深化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引导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全面提高教育教学水平。


上一条:我校11门课程获批2022年度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下一条:我校一项研究成果获最高人民法院主要领导批示肯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