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回眸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回眸 >> 正文

我校2022年度人文社科基金项目喜获丰收

2022年09月16日 11:13 

本网讯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教育部分别发布相关通告,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胡永干副教授主持申报的项目《中国共产党领导发展中医药事业的历程及经验研究》获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年度项目立项资助;人文学院冯春副教授《清末至民国时期武汉中医堂馆研究》、张梅老师《道教疫疾知识的建构与观念世界研究》获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立项资助;马克思主义学院陈琛老师《基于“问题导向”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教学体系研究》获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一般项目立项资助。

项目申报期间,科学技术处高度重视,在认真分析全校教师科研成果和潜力的基础上,整合各学院优势力量,积极动员,提前谋划,精心组织申报工作;加强申报过程的服务和管理,注重提升项目申报质量,根据申报方向有针对性地邀请相关领域专家进行评审和指导。各学院努力配合,积极调动本学院教师申报热情,重点鼓励高职称、高学历中青年骨干教师以及优秀青年博士申报,进一步加大了申报力度,从而提高了申报数量与质量,为良好成绩的取得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校社科成果再获湖北省优秀调研成果奖 下一条:我校牵头制订的《湖北省中医诊所建设规范》获批优质省级地方标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