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回眸
当前位置: 首页 >> 发展回眸 >> 正文

我校社科成果再获湖北省优秀调研成果奖

2022年09月16日 11:22 

本网讯 近日,中共湖北省委印发《关于表彰2020-2021年度湖北省优秀调研成果奖的通知》,我校李习平教授团队撰写的调研报告《湖北中医药服务与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建议》荣获三等奖。该报告聚焦湖北省推进中医药强省建设,客观分析了我省中医药服务与产业发展现状,从完善中医药服务体系、大力推动中医药产业发展、提升中医药服务与产业保障水平等方面进行阐述与分析,提出了政策建议,该报告曾得到省政府的高度重视,并给予明确批示。

湖北省优秀调研成果评选是湖北省委为鼓励科研人员开展调查研究、解决实际问题所设的奖项。本次全省共评出优秀调研成果80项,其中一等奖10项、二等奖20项、三等奖50项。此次获奖的调研成果中,只有10项来自高校。

近年来,学校社科工作紧紧抓住经济社会发展的热点问题,深入开展调研,发挥人才智库优势,取得显著成绩。此次获奖是对学校科技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学校服务湖北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体现。


上一条: 【科研路上〈合集〉】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等获得者经验分享 下一条:我校2022年度人文社科基金项目喜获丰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