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划·向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 >> 谋划·向未来 >> 正文

学校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

2023年05月25日 23:31 

本网讯 5月23日,学校在黄家湖校区明德楼A座二楼会议室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长江产业投资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董志发,湖北广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阮澍、投资总监王永宝,湖北省医药工业研究院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凌飒来校交流。座谈会前,校长刘松林会见了董志发一行。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胡少萍,校党委常委王彦春,科学技术处及药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议由胡少萍主持。

胡少萍对董志发一行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校企双方瞄准未来发展趋势,充分利用双方优势资源,推动产教研融合协调发展,创新校企合作模式,实现双向赋能、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局面。王彦春介绍了学校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创新平台、社会服务等方面情况,重点介绍了在蕲艾以及中医药保健食品方面研究情况,并表示学校将搭建资源共享平台,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路径。

药学院陈运中教授、刘大会教授,基础医学院刘洪涛教授分别介绍了在蕲艾及中医药保健食品方向的研究成果。随后,校企双方就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进一步梳理合作事项,共创校企合作新局面。


上一条:校党委选派10名干部教师参与交流挂职锻炼 下一条:学校召开学科专业服务湖北现代化产业体系工作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