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划·向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 >> 谋划·向未来 >> 正文

校党委选派10名干部教师参与交流挂职锻炼

2023年05月26日 16:32 

本网讯 为进一步实施挂职附属医院“筑桥计划”,加强干部教师多岗历练,加快推进教医研一体化发展,学校党委选派10名干部教师参与交流挂职锻炼。5月26日,学校在附属医院召开干部教师交流挂职锻炼见面会。校党委副书记李水清,校党委副书记、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陈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口接收部门、科室负责人以及参与挂职的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宣读了《关于陈雨等同志挂职的通知》。10位挂职同志分别作表态发言,他们表示会珍惜此次挂职锻炼的机会,将全身心投入挂职工作岗位,自觉遵守纪律规矩、主动作为,为推进教医研一体化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陈刚对挂职的同志表示祝贺,对到附属医院挂职的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三点希望:一要深刻认识开展挂职交流工作的重要性,珍惜机会,提高站位,全职全程参与挂职部门的日常工作,自觉接受管理;二要把学习作为第一要务,提高自身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三要尽快熟悉环境,弘扬真抓实干、注重实效的作风,主动担当作为。

李水清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扎实开展好交流挂职锻炼工作,是教医研深度融合的需要,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需要。希望大家高度重视,珍惜这次挂职机会,珍惜培养锻炼的平台,在挂职岗位上尽职尽责,开拓创新,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加强深度沟通交流,加快推进教医研一体化发展,为一流学科和特色鲜明的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学校召开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