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划·向未来
当前位置: 首页 >> 谋划·向未来 >> 正文

学校召开硕士学位点申报工作推进会

2023年05月15日 10:33 

本网讯 5月12日,学校在黄家湖校区明德楼A座一楼会议室召开硕士学位点申报工作推进会。副校长黄必胜,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人文学院、体育健康学院、研究生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处负责人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人文学院、体育健康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生物与医药”“应用心理”“电子信息”“体育”四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的申报筹备情况。研究生处就硕士学位点申报工作的要求、流程和注意事项等情况进行讲解和安排。

黄必胜在总结讲话中对各学院前期硕士学位点筹备工作取得的进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全校正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学院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实干担当谋发展,统筹布局、全力以赴推进硕士学位点申报工作。就下阶段工作,他要求各学院一是要提高站位,加强学习,认真对照各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申请的基本条件,进一步摸清家底,梳理整合;二是要进一步结合国家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凝练学科方向,突出专业发展特色,汇聚专业人才,紧扣学位点建设,整合优势资源,逐步形成具有专业特色的研究成果,争取硕士点申报工作取得突破,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学校召开学科专业服务湖北现代化产业体系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三张清单”工作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