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政治生态分析研判联席会议

2023年09月14日 21:31 

本网讯 9月14日,学校在黄家湖校区明德楼A座一楼会议室召开政治生态分析研判联席会。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胡少萍,学校政治生态分析研判联席会议单位: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学生工作部、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科发院、审计处、保卫处主要负责同志,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全体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校纪委副书记、综合室主任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艾军同志在省管企业、省属高校政治生态分析研判集中反馈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上级关于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有关文件精神。

与会各单位负责人结合上级反馈的问题和本部门职责,交流讨论了学校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当前存在的难点、下步工作打算,并就学校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最后,胡少萍就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提出要求并做出下步安排。他强调,一是要讲政治。要把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提升到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来认识,政治生态是学校事业发展的晴雨表和工作情况的具体体现,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二是要正视问题,照单全收。要认真学习研究省委政治生态分析研判联席会议办公室反馈的问题,学习掌握政治生态分析研判体系标准,制定针对性措施,切实让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发挥作用。三是成员单位要努力协作。政治生态分析研判能够促进学校事业发展,各成员单位要切实履职尽责,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加强对有关职责内工作的指导,共同努力把政治生态分析研判作为经常性、基础性工作来做。四是要做实做细政治生态分析研判,结合法规制度执行、干部作风建设等,把本职工作干扎实,提振工作精气神,大力弘扬学校各类先进典型,涵育良好政治生态。


上一条: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下一条:上新了!一起来看学校新学期新变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