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公共科研平台建设论证会

2023年03月23日 15:02 

本网讯 3月22日,学校在黄家湖校区明德楼A座一楼会议室召开公共科研平台建设论证会。副校长马骏,校党委常委王彦春,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科学技术处、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基本建设处、药学院、中医药实验中心、信息化建设办公室、黄家湖医院,公共科研平台建设工作专班专家组、综合组成员参加会议。

公共科研平台建设工作专班汇报了学校公共科研平台建设工作进展、调研情况和规划草案。与会人员围绕学校公共科研平台建设的总体思路、功能、布局、开放共享机制等进行了充分讨论。

马骏在总结讲话中对工作专班前期工作和规划草案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建设公共科研平台是学校抢抓发展机遇、增强科技创新能力的重大举措,是对学校科技资源配置机制的重要创新,必须转变观念,树立新思维、新理念,最大限度盘活现有资源,最大力度推进开放共享。工作专班要继续充分调研、科学设计、做好论证,加快推进公共科研平台建设;相关部门和单位要主动对接建设规划,结合本单位职责提出具体意见和工作举措;各学院要落实主体责任,做好资源优化整合。


上一条:湖北中医药大学湖北汉江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研究生工作站揭牌 下一条:【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③|中医临床学院:聚力中医学一流学科建设 推进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