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3个项目获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研究项目立项

2023年01月13日 10:23  

本网讯 近日,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研究会公布2022年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研究项目申报评审情况和立项名单,我校推荐申报的3个项目全部获批立项。其中,临床技能实训中心陈鸣老师主持申报的项目《大型临床技能实训仪器管理在新时代中医药人才培养中面临的挑战与应对探索》获批A类项目,将推荐省教育厅教改项目立项;信息工程学院肖勇老师主持申报的《中医药高等院校信息技术类实验室信息化管理一体化平台构建研究》、药学院尹超老师主持申报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视角下中医药院校中药学类实验技术队伍现状分析及非遗传承能力提升对策》获批B类项目。我校获批立项数量和类别在全省高校中处于最优水平。

此次全省共有32所高校推荐的108个项目申请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研究项目立项,经网上初评、集中复评和评审结果公示,共有69个项目批准立项,包括A类项目18个,B类项目45个,C类项目6个,其中15个A类项目将推荐省教育厅教改项目立项。我校自2020年首次获批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研究项目立项以来,鼓舞和调动了相关学院、单位申报实验室研究项目的热情,为广大实验人员主动参与实验室建设和改革发展提供了新的渠道和平台。今后,学校将进一步积极培育优秀实验教研成果,加强实验室研究项目管理,提升项目质量,推进实验室管理工作不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