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基础医学院为考研学子发放暖心礼包

2022年12月24日 20:09 熊茜 

本网讯 为给考研学子减压送暖,12月23日,基础医学院在黄家湖校区杏林阁D103举行暖心礼包发放仪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专业班主任、专职辅导员及2019级医学实验技术班级考研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暖心礼包

活动合影

学院党委负责人介绍,同学们的身体健康时刻牵动着全院师生的心,学院为留校备考的33名学生准备的暖心礼包内含防疫物资、祝福卡片等,希望通过这种特别的方式表达对考研学子的关怀与鼓励,愿大家学有所成、追梦无憾。

“礼包包含了印有一‘研’为定,未来可期字样的手提袋、寓意‘心想事成’的橙子、具有清咽利喉功效的柠檬、新冠抗原试剂检测盒、N95口罩、消毒湿巾和祝福卡片等物品,特别是祝福卡片上还附有老师们的暖心寄语,嘱咐同学们在关键时期做好防护,以最佳的身体和心理状态迎接考研大战”,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说。

“学院的考研暖心礼包真的很赞,我们一定努力高分上岸。”收到学院精心准备的礼物,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全力以赴,给考研之路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基础医学院全方位全覆盖为考研学子送温暖送祝福,通过开展专业班主任对接班级、考研专题讲座、“研本”党员一帮一、线上心理“云”减压、有余药·可共享等系列活动,多措并举为考研学子学业发展及身心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