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学子获湖北省大学生营销策划挑战赛一等奖

2022年12月08日 17:16 燕妮 

本网讯 12月3日,2022年湖北省大学生营销策划挑战赛之“营销创造美好未来”短视频大赛总决赛圆满落幕。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2020级本科生胡蝶、傅柳婕、张佳聪、付祖银、吴筱漪组成的代表队获大赛一等奖,学校获优秀组织奖,燕妮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此次大赛旨在为在校大学生提供展示营销社会责任和专业价值的实践平台,自5月31日启动以来吸引了全省41所高校共367支团队参赛。管理学院参赛团队结合学校营销专业特色,围绕“营销与中医药结合”的传播主题进行内容设计与视频制作,并在抖音平台上宣传推广,获得较好社会反响,得到评委高度赞扬。

本次竞赛是对我校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市场营销专业建设成效的有效检验,展现了专业培养复合型、创新性、应用型人才的成果。学院将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多措并举建设高质量、有特色的本科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