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湖北省青年宣讲团为我校青年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2月05日 18:47 韩健文 

本网讯 12月1日,湖北省青年宣讲团在我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学习会”线上集中宣讲活动。湖北省青年宣讲团成员、湖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易振龙教授和江夏区文化馆党支部书记周蕊作宣讲报告。校团委相关负责人主持报告会,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学生干部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易振龙以“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大理论创新与新时代青年的担当”为题,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展开宣讲。他表示,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青年要将自身发展与党和国家需要紧密结合起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着力核心素养的培养和锻炼,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周蕊以“厚积青年气,奋进新征程”为题,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整体概括、新时代之我益、新青年之我为三个部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引领广大青年师生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报告会后,我校师生纷纷表示报告会立足青年视角、聚焦青年工作、回应青年关切,让大家更加深入领悟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们表示将继续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