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中医临床学院开展“中医小讲师”中医经典科目期末冲刺学习经验分享会

2022年12月07日 18:07  

本网讯 为加强中医经典学习,营造良好学风考风,12月3日至4日,中医临床学院以线上直播的形式举行“中医小讲师”中医经典科目期末冲刺学习经验分享会,邀请6名2018级推免学生围绕《中医基础理论》《伤寒论》《温病学》三门中医经典课程作分享,300余名在校本科生参加活动。

6名同学在授课老师的指导下系统梳理了课程内容。分享会上,他们以思维导图的形式总结了课程知识框架,针对重难点进行重点讲解,介绍自身学习经验与复习方法,并从备考角度分析了不同题型的解题思路、得分要点等。现场还设置了疑难问题解答环节,同学们反响热烈、积极互动,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本次活动不仅为学生提供了有效的朋辈学业辅导,还增强了大家学习中医经典的兴趣,有利于营造研读经典、立足实践、开拓创新的良好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