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副校长杨波赴检验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参加学院省级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推进会

2022年12月03日 15:06 贾少英 

本网讯 11月24日,副校长杨波为检验学院全体教职工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并参加学院省级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推进会。

杨波重点从深刻领会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深刻把握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等方面进行宣讲,围绕3件大事、16个方面历史性成就、4个里程碑意义,对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进行了全面解读。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扬团结奋斗精神,积极投身党和人民教育事业,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培养更多有用人才。           

在检验学院省级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推进会上,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传达了上级立项文件精神,检验学院领导班子汇报了建设工作方案,以及推进教学、科研、对外交流合作等方面工作思路,学院教授代表提出了意见建议。杨波指出,标杆院系培育创建是落实学校“双高”建设的标志性成果之一,要稳扎稳打,确保创建成功;要加强顶层设计,彰显创建特色;要加强学习交流,拓宽创建思路;要夯实业务能力,增强创建实效。

下一步,检验学院党委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切实履行抓党建主体责任,在标杆院系培育创建中结合实际抓好落实,推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科学探索基层党建工作的有效方法,努力提升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