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中医临床学院开展“秋拾温暖,爱筑夕阳”敬老月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2022年11月23日 18:10  

本网讯 为弘扬传统敬老文化,增强敬老意识,营造尊老敬老的良好氛围,10月20日至11月10日,中医临床学院时珍爱心社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了“秋拾温暖,爱筑夕阳”敬老月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敬老院老人观看志愿者制作的中医药科普视频

线上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录制短视频,科普中医知识,分享保健方法,辟谣“伪科学”;通过制作图片,为老人们详解智能手机中微信、支付宝和电话本的使用方法。线下活动中,20名志愿者在黄家湖校区倍阅书店为武昌福利院的老人们制作中药香囊和茶包,手写关怀和祝福。

自2017年以来,时珍爱心社为武昌敬老院提供近百次志愿服务,获得了区政府表彰和敬老院认可。近年来,时珍爱心社尝试坚持线上线下结合方式,进一步拓展了志愿服务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