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首届‘红景天’护理学术论坛”第二场报告会

2022年11月23日 18:11  

本网讯 11月17日,护理学院举办“首届‘红景天’护理学术论坛”第二场学术报告,大连大学护理学院院长安力彬教授、哈尔滨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名誉院长、美国护理科学院院士周郁秋教授受邀作主题报告。护理学院师生、附属湖北省中医院护教协同老师参与聆听。

安力彬教授以“护理专业认证中的常见问题及对策”为题,对护理专业认证中的常见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她说,准备认证过程中要做到校内外相互联动,发现问题及时改正;认证过程中要注重标准、人才项目、成果、事迹报告和第三方调查等。周郁秋教授围绕文献分享、选题确定、研究思路、研究设计及标书修改等方面,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设计申报进行了深入讲解,分享了撰写摘要、研究进展、研究内容等心得体会

此次报告会对教师提升专业能力,成功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