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升国旗仪式

2022年11月23日 18:14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学生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11月21日,基础医学院在黄家湖校区图书馆广场举行“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升国旗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李水清,基础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代表、专职组织员、辅导员和学校党校第85期基础医学院培训班学员、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合影留念

早上7点,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冉冉升起。全院师生庄严肃立,面向五星红旗行注目礼。

在“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方阵表演环节,30名学员代表手举红色雨伞,组成了国旗、党旗、五环等方阵图案,齐声喊出“五育并举,强身健体,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表达了青年学子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坚定初心使命、勇担时代重任的决心。随后,学院艺术团朗诵队深情朗诵诗歌《中医》,激励全体同学传承中医国粹,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为推动中医药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李水清以“学思践悟 奋勇担当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为题讲授党课,鼓励大家加强理论学习,永葆对党忠诚之心;深入学思践悟,坚守一心为民之心;树立远大志向,砥砺实干创新之心,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引导了广大青年学子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以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肩负起历史重任,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