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校企合作就业能力提升培训班举办

2022年11月22日 18:37  

本网讯 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进一步提升毕业生求职能力和就业质量,近日,信息工程学院联合上海金仕达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举办校企合作就业能力提升培训班。副校长杨波,上海金仕达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总经理吴江,信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就业秘书、毕业班班主任和毕业生代表参加培训班开班仪式。全院40余名毕业生参加培训。


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

开班仪式上,杨波对企业的到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人才培养、专业优势等方面基本情况。他表示,此次校企合作是学校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重要举措,为校企双方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通互融、双赢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他勉励毕业生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吴江介绍了企业发展规划、企业文化和人才需求等情况。随后,校企双方就实习实训、就业招聘、产教融合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

本次培训班为期10天,共12次课程,由上海金仕达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担任主讲人,采用集中面授的形式开展数据库开发技术、测试开发基础技术、前端开发基础技术等培训。培训结束后,20余名综合表现优异的学生拟被公司录用。

培训班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