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药学院开展2019级中药学专业生产实习

2022年06月16日 19:14 王莹莹 

本网讯 为提高中药学学生综合性专业技能,613日至71日,药学院组织2019级中药学专业学生分三批赴九州通九信中药集团湖北金贵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分别开展为期一周的中药炮制生产实习。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实习。实习前,与实习单位负责人积极联络,充分沟通交流,确定生产实习内容,保证生产实习质量。学院组织学生召开实习动员会,讲解了实习要求、安全纪律及实习内容。

613学院第一批学生在学院负责人一行的带领下到九州通九信中药集团湖北金贵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开展实习,九州通集团主要领导现场迎接,并对住宿、食堂管理、岗前安全教育,业务技能培训等进行了精心安排,确保学员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学生将在生产部、质管部、仓储部围绕中药饮片生产的组织管理、技术管理和质量管理等内容开展实习。

此次实习旨在进一步帮助学生巩固和掌握中药饮片质量检验及GMP管理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增强学生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