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护理学院走访调研洪山区珞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2022年06月11日 18:05  

本网讯 为加强社区护理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推动教医研协同发展,6月7日,护理学院负责人、教学秘书及部分专业老师走访调研洪山区珞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当天下午,学院负责人与洪山区珞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委书记袁鸿燕、院长罗俊超就社区护理实习带教规范化管理、带教老师培训、研究生社区实践及科研工作开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袁鸿燕表示,洪山区珞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严格按照社区护理实习大纲认真做好实践教学工作,欢迎更多的护理学院实习生到洪山区珞南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实习,同时进一步加强与护理学院在老年认知健康管理领域的科研合作,积极探索开设老年中医健康门诊,邀请护理学院“双师”型教师坐诊。

此次走访调研,加强了学院对社区护理实践教学基地的指导、监督与管理,为培养高素质应用型护理人才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