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四次会议

2022年01月10日 17:10  

本网讯 2021年12月31日,人文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学院模拟法庭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大会现场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开幕式由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主持。

学院负责人围绕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聚焦内涵建设、凝聚发展力量,教学科研工作取得新成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汇聚管理育人合力,不断提升学生工作实效三个方面对学院2021年主要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2022年学院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她强调,全院教职员工要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双一流”建设目标,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以永不松懈的干劲、一往无前的拼劲,为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随后,学院负责人代表学院作了2021年财务工作报告。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作了2021年分工会工作报告,并对学院分工会2021年度会费开支及上一次教代会提案落实情况进行了说明。学院相关负责人作了人文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草案)的说明。

分代表团讨论阶段,各代表团对2021年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草案)进行热烈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闭幕式上,大会表决通过了《关于人文学院2021年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人文学院2021年财务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人文学院2021年分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人文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2021-2025年)的决议》《关于人文学院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四次会议提案征集审理工作的决议》。学院相关负责人致闭幕词。

此次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大会,人文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以昂扬的斗志、奋进的姿态,体现新担当、拿出新作为、展现新气象,奋力开启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