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2021年本科班级导师工作总结会

2022年01月10日 17:16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1月6日,护理学院召开2021年度本科班级导师工作总结会。护理学院负责人、相关负责人,2019级、2020级、2021级本科生班级导师,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会议。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责任人主持会议。

会上,导师代表王向荣、高小莲、郑桃云、周慧敏、任海蓉依次作了2021年工作汇报,学院相关负责人宣布了2021年班级导师考核结果。学院负责人对2021年实施本科生班级导师制度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她强调,新时代的教师责任是自觉的,要把潜心教学与用心育人相结合,此次会议既是工作总结,也是育人成果宣传,还是学院2022年本科生班级导师工作的推进,她希望,全体导师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与班级辅导员形成育人的更大合力,从学生成长中感受幸福,实现自身价值。

此次总结会是学院“三全育人”工作方法的交流,是学院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途径,有助于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