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图书馆在湖北省高校图书馆评优评先中获多项奖励

2022年01月11日 11:08 陈晶晶 

本网讯 2021年12月23日,以“资源为本 数据开新”为主题的2021年度湖北省高校图书馆馆长工作年会在武汉召开,会上对2020—2021年度湖北省高校图书馆先进集体、特色创新单项奖、先进工作者及“光荣在馆30年荣誉奖”等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图书馆申报的“‘云游书海 同心抗疫'——湖北中医药大学图书馆利用云端优势开展战疫主题阅读推广活动”获特色创新单项奖,蒋茵婕老师获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馆“先进工作者”光荣称号,孙玲、李路、吴曼翔3位老师获湖北省高校图书馆首届“光荣在馆30年荣誉奖”。

本次表彰旨在总结全省各高校图书馆的成功做法和经验,推动全省高校图书馆事业整体发展。图书馆将再接再厉,坚持文化创新,努力营造因校制宜的阅读推广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