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方勇老师作品在首届湖北省高校心理短视频优秀作品征集活动中获佳绩

2022年01月13日 11:02  

本网讯 1月11日,由湖北省教育厅指导,湖北省高校心理健康专家服务队主办、华中科技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承办的首届湖北省高校心理短视频优秀作品征集活动评审结果公布,由武汉市洪山区卫健委监制、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指导的我校护理学院专职辅导员方勇老师作品《护士心理自助的3个小妙招》获三等奖。同时,该作品已被武汉市洪山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采用。

据悉,此次活动征集对象为全省各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者及学生,经线上投票(25%)、浏览量对比(10%)、专家评审(65%),最终55项心理健康教育领域的网络文化成果获得表彰(含优秀奖25项)。

学校相关部门将进一步整合学科资源,充分发挥专业优势,运用“互联网+心理健康教育”新模式,持续为学校师生和社会大众提供高质量、精细化的心理健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