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针灸骨伤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暨虚拟仿真实训课程建设与应用培训会

2023年12月20日 17:25  

本网讯 近日,针灸骨伤学院在昙华林校区行政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暨虚拟仿真实训课程建设与应用培训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智慧树课程顾问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相关负责人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详细介绍了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具体内涵、审核评估指标体系的主要内容及特点、评估工作程序、学院建立健全立德树人落实机制等方面内容,并就审核评估有关材料准备工作进行细化和分工。她强调,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学校的大事、要事,要人人参与、各司其职,深刻把握审核评估的工作重点和工作要求,狠抓落实,增强审核评估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虚拟仿真实训课程建设与应用培训环节,智慧树课程顾问针对目前各级虚拟仿真实训课程的建设背景,详细介绍了结合OBE理念进行虚拟仿真实训课程设计的思路、实验能力目标构建、实验设计基本原则等,现场演示了虚拟仿真实训课程场景的应用。学院负责虚拟仿真实训课程建设的相关老师就课程建设思路进行了深入探讨。

针灸骨伤学院将进一步促进信息技术与课程建设深度融合,积极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