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就业新途径,发展新方向”德国·宝隆学习就业专题宣讲会

2023年12月21日 18:29  

本网讯 近日,护理学院在杏林阁209教室举办“就业新途径,发展新方向”德国·宝隆学习就业专题宣讲会。护理学院相关负责人,专职辅导员以及2021级、2022级学生代表参加活动。此次宣讲会由中德科技文化交流协会秘书长丁涛担任主讲,人力资源部陈敏参与交流。

宣讲会现场

宣讲会上,丁涛结合德国社会环境和医疗发展状况讲述了德国护理专业教育体系与国内护理教育模式的差异,详细阐述了护理专业毕业生在德国的职业发展机会。互动交流环节,丁涛通过视频展示了往届参与项目的毕业生在德国学习生活的感受。陈敏就国外学习环境、费用、面试要求等方面内容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此次项目宣讲有助于学院学生了解德国护理教育体系,拓宽了学生的国际化视野,丰富了学院学生就业和深造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