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4届考研学子慰问活动

2023年12月21日 18:32  

本网讯 为缓解考研学生备考压力,帮助他们坚定目标、调整心态、树立信心,近日,信息工程学院“信语心愿”心理工作站组织开展“赋能减压,温暖‘研’途”2024届考研学子慰问活动。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和考研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学院负责人高度肯定了同学们积极备考、认真复习的态度,勉励大家保持良好备战心态,提高学习效率,注意劳逸结合,持之以恒跑完“最后一公里”。随后,老师们为大家送上精心准备的“暖心加油礼包”,内含手写贺卡,印有“逢考必过”“未来可期”“乘风破浪”字样的文具包等。2020级医学信息工程1班何理说:“收到老师亲手写的专属贺卡,很暖心,也对考试更有信心了!”12月20日,学院相关负责人和辅导员前往宿舍,看望关心考研学生,亲切询问同学们的报考志愿、复习进度、生活状况、心理状态等,叮嘱大家在备考的同时注意身心健康,提醒冬季传染病预防、宿舍用电安全等注意事项。

活动合影

信息工程学院坚持以生为本,为考研学生开展专业辅导、考研沙龙、经验交流会、考研慰问等活动,全方位、多举措提供帮助,助力同学们实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