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第十二届信息技术大赛颁奖典礼举行

2023年12月22日 17:29  

本网讯 12月21日,由校团委主办,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第十二届信息技术大赛颁奖典礼在本草苑 Y102智慧教室举行。校团委负责人,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相关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及学生代表100余人参加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上,校团委负责人宣读了《关于湖北中医药大学2023年信息技术大赛获奖结果的通知》,对张江越等72名同学的作品予以表彰。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对大赛的成功举办及获奖个人表示祝贺,对进一步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实践能力,以信息技术传承中医药文化瑰宝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与会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证书。

活动合影

此次信息技术大赛分为海报设计、创意动画、信息技术基础及应用、程序设计作品、程序设计竞赛五个组别,自10月启动以来,吸引了广大同学积极参与,共收到各学院近200件作品。经专家评审,评选出72件获奖作品。

信息技术大赛作为学校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特色活动,对推动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深入开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