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学校承办全国中医药高等院校公共事业管理专业规划教材《公共政策分析》教材定稿会

2023年12月08日 22:22  

本网讯 近日,由中国中医药出版社主办,我校管理学院承办的全国中医药高等院校公共事业管理专业规划教材《公共政策分析》定稿会在武汉召开。中国中医药出版社副编审孙鲁淼,我校管理学院负责人、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各参编单位专家代表参加定稿会。

教务处相关负责人代表学校致辞,向前来指导工作、参加教材编写研讨的各级领导、各位嘉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她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教材建设,多次就教材工作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批示和回信,为我们深刻认识和把握教育出版规律、做好教育出版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孙鲁淼作为中医药出版社本教材责任编辑致辞。她表示,《公共政策分析》是具有开创性的教材,是公共政策管理的首次尝试,对中国中医药院校教材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随后,孙鲁淼介绍了教材编写的前期基础与编委成员组成情况,期望各编委和专家能够勠力同心、以严谨的态度、高效的工作作风共同推动本教材编写工作圆满完成。

管理学院负责人作为教材主编发言。他希望在教材编写过程中,编委成员加强沟通交流,推动知识共享,努力打造一部适应学生需要、符合教育要求、贴近公共政策实际的高质量教材。

参会专家围绕《公共政策分析》教材编写和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保障了《公共政策分析》教材的编写质量,对加快推进《公共政策分析》教材出版具有重要意义。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