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学校举办荆州市中医医院、监利市中医医院专场校园宣讲会

2023年12月10日 17:30  

本网讯 12月7日,学校学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在昙华林校区图书馆4楼录播室联合荆州市中医医院、监利市中医医院举办专场校园招聘会。荆州市中医医院院长梅京松、监利市中医医院院长万大军,学校研究生院负责人、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中医学院、第一临床学院、针灸骨伤学院相关工作人员,2023届毕业生参加宣讲会。

梅京松介绍了荆州市中医医院的建院历史、规模、科室设置以及就业政策,讲解了医院的职业发展体系,包括岗位晋升路径、继续教育和培训机会等,帮助毕业生们了解医院就业的权益、福利和职业发展前景。万大军就监利市中医医院的发展概况、人才政策、岗位需求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播放了医院宣传片,方便毕业生了解医院具体情况。

现场,毕业生咨询了待遇、工作要求等问题,互动咨询环节颇为热烈。目前部分毕业生已达成就业意向,进入深入洽谈环节。

招聘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