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赴孝感市举行“湖北中医药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2023年06月28日 16:00  

本网讯 为进一步扩大学校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生源数量和质量稳步提升,6月25日,信息工程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教师代表、专职辅导员一行赴孝感市云梦县第一中学、黄香高级中学举行“湖北中医药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仪式上,云梦县第一中学、黄香高级中学负责人对信息工程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生源质量、教学成绩、校园文化等,表示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为湖北中医药大学输送更多的优秀中医药人才。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就业状况等,并就生源基地建设、招生宣传、人才培养等方面表达了合作意向。

最后,双方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协议书,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为相关高级中学授予“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此次活动对应对招生新形势,对宣传展示学校改革发展新成就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信息工程学院将积极推进“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加强与优质生源高中的合作交流,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优质生源保障。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