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检验学院赴随州开展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暨高考招生宣传工作

2023年06月28日 16:29  

本网讯 6月25日至26日,检验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专职辅导员、学生代表一行赴随州一中、随州二中、广水一中开展“湖北中医药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暨高考招生宣传活动,相关中学负责人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学院负责人代表学校感谢相关中学为我校提供大量优质生源,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优秀学子报考湖北中医药大学。随后,学院负责人与三所中学负责人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协议,并授予“湖北中医药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在中医药文化传播等方面深化合作,精准对接学生高考志愿填报需求。

活动现场

6月25日为湖北省高考出分日,学院师生代表组成的招生宣传小组现场发放学校宣传册,第一时间为考生家长解惑答疑,并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师资力量、办学特色、学科优势、招生政策等。 “原来中药香囊这么神奇”“我爷爷是中医,我也想成为一名中医”,宣讲现场同学、家长们热情询问,小组成员耐心解答。博大精深的中医药文化深深打动了在场学生,同学们希望未来能走进湖北中医药大学,深入了解中医药文化。此次招生宣讲活动是学院为落实落细招生政策,进一步吸纳优质生源的具体举措。后续,学院将继续与地区中学建立广泛联系,扩大学校影响力,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