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学校2023年“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决赛举行

2023年06月20日 09:01  

本网讯 6月15日,学校2023年“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决赛在黄家湖校区明德楼学术报告厅举行。经学院初赛推荐,共有13名选手进入校级决赛。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分团委书记担任决赛评委。

决赛分为主题演讲与“学习一点通”展示环节。选手们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学习感悟、自身经历,从建党百年历程、投身基层建设、中医药传承创新、树立文化自信、志愿服务感悟等角度,讲述青年故事,分享学习体会,生动诠释了新时代中医药青年的责任担当。

经激烈角逐,中医学院徐婧楸同学、医学人文学院洪思涵同学获一等奖,检验学院杨顺英同学、国际教育学院黄麟惠同学获二等奖,基础医学院田婧怡同学、体育健康学院董亚蒙同学、信息工程学院祝薇同学获三等奖,其他同学获优秀奖。

校团委将继续以“百生讲坛”系列活动为载体,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支部、进社团、进网络、进团课,进一步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讲好爱党为党的历史故事、青春故事,讲好新时代先进青年在党引领下的创新故事、奋斗故事、成长故事,发挥朋辈引领实效,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