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药学院联合马应龙药业集团举办人才招引推介会

2023年05月27日 16:51 李柏村 

本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不断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5月23日,药学院联合马应龙药业集团在黄家湖校区本草苑A401以“以梦为马 龙腾未来”为主题举办人才招引推介会。马应龙药业集团人力资源副总监祝灿,我校1999届校友、集团生产中心总经理助理覃正斌,线上营销总部美妆瞳话渠道总监周亮,线下营销总部行政总监刘晖,药学院党委负责人、相关负责人及学院就业办公室教师、部分毕业生参加推介会。

学院党委负责人说,面对目前就业形势,学院采取系列办法促进就业,此次活动是学院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希望同学们以此为契机,主动出击,把握就业机会。

覃正斌作题为“规划人生 无悔青春”的职业经历分享,号召同学们放眼未来、做好当下,希望大家能“三识全有、三商俱高、三力皆强”,成就卓越美好人生。周亮热情洋溢地讲述了马应龙人的一天,让同学们了解了马应龙药业的前世今生。祝灿以自身多年的工作经验为同学们带来职场启示录,围绕看自己找到优势、看职场做到知己知彼、看市场找到自己的快车道等方面作了精彩分享。

分享结束后,到场的毕业生进行现场简历投递和面试。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与企业的交流互动,更加了解了医药行业,接触到了良好的就业机会,为顺利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面试现场

“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是药学院一直秉持的理念,学院将进一步统筹谋划、精心部署,持续推进就业工作落实落细,积极为学院毕业生提供优质服务,全力打造人才培养与招生就业新生态。此次校企合作推介会既是双方加强合作交流,实现优势互补,建立深度校企合作关系的有益尝试,也是促进学院学生能就业、就好业的有效举措。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