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第四届“最美办公室”评选活动

2023年05月27日 16:53  

本网讯 为增强师生卫生健康意识,提升文明素养,5月25日,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展最美办公室风采,创文明校园新风貌”最美办公室评选活动。

活动中,教职工们以“格调高雅和谐、环境干净整洁、富有文化内涵”为标准,积极参与、精心构思、创意设计,共同为各自办公室的文化环境出谋划策,将办公室布置得焕然一新。

学院领导班子、各教研室主任和行政人员代表组成评委小组,对全院教职工办公室的工作氛围、物品摆放、环境布置、安全卫生及劳动纪律等方面进行量化打分,根据活动方案,最终评选出3个“最美办公室”。

办公室不仅是教职工学习、工作的重要场所,也是展示形象的重要窗口,更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阵地。本次活动是学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生动写照。通过开展“最美办公室”评选,不仅为教职工营造了整洁、舒适、温馨的工作环境,还充分展现了学院教职工热情洋溢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主题教育融入日常,在深学真学中提升工作实效,始终保持严实、向上的优良作风,以工作实绩检验学习贯彻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