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与传神语联网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交流合作座谈

2023年05月27日 16:54 舒雅璐 

本网讯 为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平台,促进企业用人需求与学院育人实践精准对接,5月25日,外国语学院与传神语联网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闫栗丽一行召开交流合作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部分师生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学院负责人主持。

座谈现场

会上,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对闫栗丽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学院相关负责人重点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MTI翻译人才的培养理念、特色、路径以及取得的丰硕成果。传神语联网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就公司概况、企业发展、企业孵化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结合企业实践对学院创新创业团队给予了具体指导。双方围绕人才培养模式、校企联合育人基地搭建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就即将举办的2023年医学翻译华中论坛合作事宜交换了意见。

此次座谈会是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的具体举措,将有力推动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未来,学院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学研一体化,为学院创新发展注入新动能。